close
搭火車也可以很有故事的
只要願意留意傾聽
今天在火車上遇到一位自稱"呂富哥"的人
他最近情人不理他
所以他很傷心
聽他說
他打了很多很多電話
結果都沒接
他大概知道女方的意思了
只是他很傷心

不過因為他不大會用簡訊
所以找我幫忙打
看他要傳的簡訊
有很重的怨念捏
不知道對方是個怎麼樣的人
居然傷人可以傷得這麼深
傷到會傳如此沉重的簡訊

之後我就繼續跟他聊聊
聊久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富哥他已經有老婆和小孩了
小孩還比我大3歲
現在在清夜開3Q雞排
聽說叫做冠豪
跟我只差一個字耶
不知道這樣去吃雞排有沒有打折

在聊了一會兒
我發現他其實還滿善良的
講話都很實在
也不避諱自己的缺點
他大概也很清楚自己的個性吧
其實他優點滿多的
跟他說話感覺還滿舒服的
不會有被大人欺負的感覺

他也直說
遇到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這就是一種階段
剛開始的時候一定會受不了
不過過了一段時間後
放開了
就是海闊天空壓

話說他看起來大概也有4、50歲吧
跟我把把差不多大
在這種年紀居然也會發生這種事
我是第一次聽到
以前都只會在連續劇裡的劇情
居然真的被我遇到了
還滿奇特的

下次搭火車時不妨找個人聊聊吧
其實每個人都是一本一本的大書
只要願意翻開
裡面都是滿滿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