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冠翰家附近逛逛
這裡的東西真的很多
也真的很特別
下面這間不是他家啦= =

到了冠翰家後,第一個感覺是
"終於有補給品了"
超熱心的冠翰,還特地弄了好多好喝又涼的給我們
超級感恩,我們也因為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加上騎了好長一段累了
所以就不小心睡著一下

醒來以後,就跟著冠翰到處爬爬走
至於這個去那裡的順序我忘記了


好像先去河堤看看
這條不知道是什麼的溪
充滿了大自然的氛圍
對岸是一座山
更遠處還可以看到風力發電機
有溪,有水,有山,有風,有純樸的人們


相較之下
這個大大的發電廠就顯得格格不入了
可是也許就是這樣的地方
才包容得下這一座工廠氣息很重的煙囪


河堤上 拍張照片吧


話說這個河口風滿大的
跟新竹有的比
要小心點,不然會被吹走



接下來我們來到冠翰的母校--興福國小
光聽名子就很特別,她在告訴我們
只要是進過這裡的人們
都將很幸福喔

沒看錯
這是高爾夫球場
因為附近有很多私人的高球場
這一帶好像都有這種風氣
所以連國小都設有球場
我真的是大開眼界了
從幼稚園到大學,也沒看過哪間學校有這種球場
結果這種算是鄉下的地方,居然出現了


離開前的身影

不過
幸福歸幸福
這裡小朋友上學還滿辛苦的
學校門前有一段很陡的波
就像三義那邊那樣
估計至少有10度
恩恩 也許可以培養堅忍不拔的精神吧!!

我說過
這一帶是很大自然的地方
這還包括了這裡的動物
有很多平常在家可是不能常見的
像牛壓、羊壓,就那樣擺在路邊給我看
而且還一大群


接下來到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山豬城
簡單來說,這是一間小的動物園
有各式各樣、平常不容易見到的生物
像是只會在地上走路的鴿子、


很像城堡的房子

童話故事裡的黑天鵝、

整天泡在水裡的水牛、


不誇張
他還養了鱷魚
雖然說這隻鱷魚看起來一動也不動

刺蝟

山豬??

看起來很好吃的火雞、

還有孔雀(滿大的兩隻)

鴕鳥

還有很多我不知道名字的動物

可真的是大開眼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